close
嘿嘿~obs又來了
到底20元可以做什麼哩
以現在飆高漲不停的物價來看
20元吃個早餐大概都不太能填飽肚子吧~

還記得大肚婆時期
身為新手媽咪的我超級恐慌
因為身邊有經驗的姊妹並不多(根本就沒有)
加上老媽傳授的又是30年前的經驗
難免有落差擔心之虞
嘿嘿 這時候育嬰雜誌就是媽咪的好幫手了

第一次到租書店借了第一本"嬰兒與母親"
馬上就被裡面豐富實用的內容給吸引
還記得租一本是40元.而且只能看三天
第二次去赫然發現有過期的"嬰兒與母親"陳列在架上
一問
居然只要20元就可以買回帶走~有沒有搞錯啊?
根本沒有差幾期
只要20元我就可以在家慢慢翻閱
而且放在家裡隨時要查詢也都很方便
如果是租的話 有些不錯的文章看過就忘記了
想要印又嫌麻煩

當下就決定把架上所有過期的"嬰兒與母親"給掃空
拿了5本才100元 呵呵 好開心哪
老闆說四個月以上就可以當過期的購買
從此開始我的每月20元超值之旅
也就是說
每個月1號就會看到我準時出現在租書店門口
把尚未放到過期區的嬰兒與母親快手快腳的拿到櫃台結帳
連老闆都說 我真是賺到 因為四個月前的雜誌還是有很多媽咪會看

就這樣嬰兒與母親陪伴了我懷孕所有的時光

生完東東後一陣子沒去採買我的"過期"嬰兒與母親
有天突然想到趕緊繼續我的超值之旅
工讀生一臉茫然的不確定
我說之前都是我在買啊~
工讀生才恍然大悟的說 對啊 之前都是賣給一個懷孕的媽媽
可是跟你不像耶

吼~是有差這麼多嗎?不就是頂個肚子多13公斤略加小水腫嗎?

20元的嬰兒與母親真的是很超值啊!
裡面內容除了孕期部分也包括一到兩歲的嬰幼兒
所以現在都還可以看哩
可惜那裏沒有babylife 不然一定也給他這樣買下去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