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好久沒有寫網誌了
不知怎麼著
最近好懶的寫部落格哩~
當然事情多又忙是主因
可以前在怎麼忙也會努力找時間寫
就是看不得格子長草啊~~~~~
難道我的部落格熱退燒了嗎?


老實說~沒寫部落格真的多出不少時間
對於我這種職業婦女來說~
跟孩子的相處時間總是有限
所以格外珍惜跟東東相處的時間
以前常是趁東東睡著的時候挑燈寫文
可相對的卻是犧牲了跟老公的相處時間=.=
(老公~拍謝啦)
最近為了調整東東的作息
我常是陪東東睡完再半夜起來陪老公
實在沒有力氣再來寫什麼文
(說到這~真的很佩服Kite耶~挺著大肚子上班
回家顧完小孩後還可以幾乎每天發文.請問你是怎麼辦到的啊??)

趁著今天有點空閒~趕緊把稿債清清吧~

上個月底比比媽招了個拼圖趴(2/21)
好哥們的東東怎麼能缺席呢?
碩桀.小比.霆霆.東東四個人在小比家玩的超開心的

沒想到拼圖趴那天發生讓媽咪我傻眼的事
東東一直摸小比的頭髮就算了
居然還公然騎到小比身上~天啊!
可憐的小比就這樣被東東壓在身下唉叫連連
看的媽咪我很不好意思
也開始對東東的性向有點懷疑
這小子該不會只喜歡男生吧?
(當媽的總是很容易想太多)
(還好後來證明沒問題~真的是媽咪我想太多 ^^")

有影片有真相~比比啊~真是不好意思~阿姨幫東東跟你說搜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