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電腦怪怪的
常常上網上到一半就突然當住
這時候就要用ctrl+alt+del結束當住的網頁
然後再重新連上網路
搞得媽咪我煩死了
連帶的大大影響更新網誌的心情

可是放著長草也不是辦法
但我們又沒有去哪裡玩
都沒有好看的戶外照片
誰叫我們家東東是宅男一枚
(其實是媽媽宅)

不過宅男有宅男的照片
那就把宅男阿東最近的照片整理給眾親友們看看嚕~

第一張照片是某天早上起來的雞窩頭造型

接下來是穿上猴子造型的東東
在網路競標買下的猴子背心
花了我180大洋
說真的不貴 只是競標太刺激了
不適合我這上了年紀的歐巴桑
競標的最後一個小時只能盯著電腦看
就怕有人出價超過你
想要的東西又怕出價太高
曾經跟另一個買家在網路上廝殺
那位買家就在最後一分鐘出價超過我
吼~真是的 還好我死盯著螢幕不放
沒有掉以輕心     馬上再加上10元   
系統也很奸詐 一有人出價
馬上結標時間就加長 
本來剩一分鐘又給我加長剩5分鐘
害我又要盯著螢幕5分鐘 深怕有程咬金跑出來

穿上猴子背心的東東還蠻可愛的

 
 

  

最近大概是要長牙了
每天都要像這樣把手指放到嘴巴裡咬
坐在餐椅上也喜歡翹腳~超大爺的~


有時候也會把兩隻手指放進嘴裡

 
 

 

最令媽咪我傷腦筋的是
有時候餵稀飯時也愛把手伸到嘴裡吸一吸
搞得整隻手都是稀飯
然後就用手去摳耳朵
歐賣尬~~~

所以每次餵稀飯都要趁他還沒把沾滿稀飯的手指送進耳朵前
快手快腳的用紗布巾把手指給擦乾淨~
 
 


這就是宅男阿東的近照嚕~
這樣也能寫一篇吼~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