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篇文章卡到陰~明明是玩具的照片卻突然變成東東的照片啦~
 真恐怖....本來把這篇文章上鎖的.可是標題明明寫的是分享.卻又要上鎖.
 搞得我自己好矛盾喔~內容真的是沒有上鎖的必要.如果一定要鎖那
 就是因為媽咪可怕的走音啦~想了半天這篇還是不要鎖好了~以後有
 出現東爸或是比較不適合給不認識看的再鎖好了~



就是這個新玩具
最近剛從網拍購入
之前在育兒書上看到
這個時期的北鼻
對有聲光音樂的玩具特別有興趣
剛好在網拍看到這個聲光音樂琴
好像頂不錯的 加上價錢很美麗
滑鼠一點就給他買下去囉

上面的水果有中文跟英文發音
中文發音還非常標準哩
大概是大陸製的緣故吧 呵呵
不過英文就很可怕了
我都只切換到中文讓東東聽中文

下面八個鍵則是由Do到高音的Do
也可以轉換成音樂模式
就是按了就有音樂聲起
八個按鍵就有八首曲子

到底這有什麼特別的需要我專文一篇來介紹哩
ㄟ...就是媽咪我可以自彈自唱啦
就像是個小小鋼琴般
我可以自己按鍵彈兩隻老虎.小星星.小蜜蜂等
唱給東東聽
東東最喜歡兩隻老虎
附上影片比較快嚕

請大家容忍一下本人可怕的走音
本來超不開心的東東
在媽媽的走音搞笑演出下終於笑顏逐開


東東也喜歡自己亂按一通


看他認真按鍵的模樣 彷彿看到另一個莫札特就要誕生了
呵呵 偶爾做做白日夢嚕
他玩得開心那才是最重要的

想要培養孩子熟悉琴鍵跟音階的人可以考慮一下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