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的大學麻吉約在台北聚餐
除了阿球曾在東東滿月時來看過我
另外兩個~雯雯跟小妙則是近兩年不見
本來想要帶東東一起出門的
後來想說東爸不在
為免突發狀況我一人應付不來
還是自己一個人隻身前往

匆匆跳上公車
才發現身上只有15塊的零錢
阿可是到台北車站要55塊耶
本來想說等有其他乘客上車再換零錢
居然一路上都沒有人上車
這下糗大了 看來只有忍痛把國父投下去
真是出師不利
沒想到 司機先生居然說沒關係啦
你就直接坐到台北車站不用投錢
天啊~ 怎麼有這麼好的人啦!!!
雖然司機這麼耐斯 我也不能寡廉鮮恥的給他白坐
所以還是把僅有的15元給投下去
吼~真的是遇到好人
一路上就開心的跟司機聊到台北

沒想到聚餐地點改在101
怕時間來不及~下了公車就攔了台小黃直奔101
帶著剛剛的好心情
發現這個計程車司機頂愛開玩笑的
也就跟他哈啦幾句起來
聊到後面發現這個司機怪怪的
講話愈來愈曖昧
他說他曾有個女朋友在當幼稚園老師
我問怎麼沒繼續
他說因為她老公管得很緊
還暗示說這種事只要試過一次就會愛上
拜託 他在說什麼~我都快吐了
我趕緊說 我是歐巴桑啦 你真是愛說笑
他居然回說 我最喜歡歐巴桑了
我的媽啊~怎麼會遇到這種怪怪的人
還一直要我的電話 說晚一點可以免費來載我
挖哩勒~ 看到他那張噁心的臉我都快吐了
真想給他兩巴掌 可又不敢跟他正面衝突
萬一他不讓我下車那我怎麼辦
一種不祥的預感緩緩在心裡升起
我只能強作鎮靜一直假笑著說: 你怎麼這麼愛說笑啦
真怕他把我載到荒郊野外去 步下小黃的那一刻~真有虎口餘生的感覺啊!
吼~坐計程車真的要小心!

好姊妹許久不見~聊起來分外開心

不過這張照片超不想放上來
你看看啦 這些女人臉一個比一個小
分明就是在欺負我這個產後肥胖的歐巴桑啦

格友linlee說我的臉小
害我高興了很久
殊不知 那是沒有人可比較的緣故啦 > <



不過說到我的好姊妹們
不是我要自誇
個個美麗動人 事業有成
卻偏偏沒有男朋友
害我都替他們著急起來了

這是大學最好的姊妹阿球
長的超可愛
個性溫柔體貼不說 頂著留美碩士的光環
目前正在某大科技公司上班 吼~
這麼好的條件 居然 ~~ 沒有男朋友!!!
這世界還有天理嗎?
實在是她的生活圈太小了
藉板呼籲一下各位親朋好友們
你們要是有認識不錯的有為青年
拜託介紹一下啦~



接下來這位可是以前系上的班花耶
雯雯目前在銀行上班
今年即將取得碩士學位
善良體貼的雙魚座配上無敵nice的個性
也是沒有男朋友
吼~是怎樣啦!




第一張照片站在我旁邊的小妙
喜歡搞神秘 聽到我說要徵婚連忙搖頭拒絕
阿球雯雯則是不置可否
所以我就很認真的幫他們徵婚一下
這麼說起來 這篇文章不應該鎖碼才對吼~

其實我周遭超多好姊妹沒有男朋友
真的應該開一個徵婚板
我看徵婚板就先不要設密碼好了
拜託大家幫忙介紹一下嚕~ 甘溫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