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麻吉潘找我一起去看這亂打秀
度過了超超開心的一個下午

話說潘的朋友給了她兩張公關票
而且還是非常靠近舞台的貴賓券
沒想到潘居然第一時間就問我要不要去
雖然我們倆很麻吉
可還是讓我這個歐巴桑感動到不行
好姊妹就是好姊妹
不會因為一方走入婚姻友誼就漸行漸遠

亂打秀果然名不虛傳的好看
五個韓國人用各種令人意想不到的器具(如圾圾桶.菜刀..)
敲打出和諧卻又極具節奏且讓人震撼的音樂
再搭配有趣的故事情節 整整兩個小時幾乎沒有一點冷場耶
看得好過癮哪~

呼~ 好久沒有出來看表演了
上次看表演是去年貓劇來台在小巨蛋
說實在那次的感覺並不是很好
感覺不好的主要因素應該是座位
沒想到花了1600大洋卻是坐在三樓的偏遠地帶
舞台上的人大概只有半根手指大吧
很難想像900元票價的人可以看到什麼
歌曲是真的很動聽 特別是聽到我最愛的memory
感動到眼淚都忍不住要奪眶而出了
卻偏偏少了與舞台互動的真實感 早知如此
不如乾脆在家聽co算了

看完表演
好姊妹倆手牽手到最近的101美食街吃中東捲餅
走著走著居然看到好久沒吃的mister donut
想說買五個回家再吃卻忍不住一口氣全部幹光
嗚~~~我真的是死不足惜  減肥中還一次吃這麼多
可是….真的好久沒吃了嘛……

說到潘 我這個歐巴桑忍不住又想要幫好姊妹徵婚了啦
潘是高中同學 幸運的是考上同一所大學
雖然不同系 卻是住在同一個宿舍
讓我們兩感情急速加溫到如膠似漆的地步是大四那年
因為跟我同住的學姐畢業了
所以我跟潘就從住對房正式升格為同居人

有著極甜美酒窩的潘
總愛在我從學校回來時
用那夢幻似的老鼠笑容(因為我說她笑起來像老鼠哈哈)
配上超甜可愛的鼻音叫著~儂~你回來了
我們兩個總有聊不完的話
兩個小女生就在宿舍裡度過許多個開心的日子

巨蟹座的潘有著一顆善良體貼的心
每每讀書到半夜才回到宿舍的我
常會看到桌上有張便利貼.寫著讓人感心的小語
感情細膩的她愛把生活上的點滴告訴我
我也樂得當她的聽眾
她總是開玩笑的說我們這間503號房就像是育嬰房一樣
我是媽媽 而她是小baby

如果你就此以為她是個處處要人照顧的嬌嬌女
那可就大錯特錯了
嬌弱外表下的她其實有某種程度的獨立自主
例如她可以獨自一人隻身前往法國留學三年
帶回滿滿的不平凡經歷

或許是有別於常人的細膩心思
透過她的文字總是能感受到平凡事物的不平凡處
我很少花這麼多篇幅特別寫一個人
因為潘是特別的 我們倆之間的友誼也是特別的
只可惜我的文筆不好 只怕寫不出她特別的十分之一哪

呵 徵婚啟事怎麼寫到這裡來了
只能說好姊妹潘是個甜美慧黠的女生
目前仍是單身~只希望她能趕快找到好對象
那天在101 她說一個人最怕過節
感覺特別寂寥 聽得我好心疼
希望有善心人士幫忙介紹好對象嚕~甘溫啦~


下面是女主角的部落格~文筆好得令人吃驚!純真的赤子之心更叫人感動喔!
(偶沒有在賣膏藥啦~純粹真情推薦~)
vv學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