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吉潘有免費的電影票邀我一起去看
地點在台茂歡樂影城
因為轉車不方便
所以就想說自己開車去

18歲考上駕照卻從來沒有開過車的我
駕照一直都是放著好看的
直到去年九月因為工作上需要
有點趕鴨子上架般的開起車來
還好林口路大車少
所以這一路開下來倒也沒事
說完全沒事是騙人的啦
剛開車的第一個禮拜
我就自己去撞停在路邊的卡車
請注意 是停在路邊沒有動的卡車喔
阿就是我要迴轉卻距離沒有抓好
自己去撞人家咩

因為技術不佳 所以我也非常認命的慢慢開
聽說小march車速太快會飛起來
加上鋼板薄 開高速公路應該很危險吧?
怕死的我可是從來沒有開過高速公路的

可是到台茂最近的路就是要開高速公路耶
沒辦法那就硬著頭皮開吧
一路上戰戰兢兢如履薄冰的開到台茂
吼~ 是我的心理作用嗎? 時速飆到100 車真的會晃耶~

今天看的電影是 ps 我愛你
天啊 有夠催淚的 我斷斷續續的哭了快兩個小時有吧
看完 眼睛好痛啊 一包面紙還差點不夠用
推薦給想要哭到眼睛痛的人看 :P

影片介紹
http://bloguide.ettoday.com/firewalker/textview.php?file=120992

看完當然要逛一下號稱桃園地區最大的購物娛樂中心囉
結果我們兩個小女生(就是偶們啦)逛了半天
我自己一件衣服也沒買
全部是買東東的衣服~

在奇哥專櫃看到3件299的棉T
二話不說馬上掃了三件 雖然要等到三歲才能穿
但~總有一天等到你吧~






因為sophie媽有介紹 所以對oshkosh櫃多看了兩眼
他的內著衣還蠻便宜的 一件平均都一百多
當然又給他掃了幾件下去







哇~在這裡居然還看到親子裝
早就想要買親子裝的說 機不可失
馬上又掃了三件下去



這一瘋狂的採買居然就變成會員
還送了個鉛筆盒 (ㄚ我怎麼沒有筆記本啊~)


anyway 開心的一天
Dear pan. thanks ^^

剛好明天要去富田花園農場
親子裝可以派上用場嚕~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