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5月13日那天
為了好友ㄚ球的幸福我專程北上當媒人去
因為提早抵達台北車站
所以就在地下街逛了起來

逛著逛著
突然看到一個造型頗可愛的包包
是我喜愛的田園樸實風
雖然已是一個小孩的歐巴桑
但對於這種可愛的小東西還是愛不釋手^^
一問價錢~ 蝦密???
只要50元? 有沒有搞錯啊?
縫工都不只50吧?
看我一臉不敢置信  老闆才說原價250元
因為是最後一個想要出清所以便宜賣
可...可..也未免也太便宜了吧!!

價錢這麼便宜~不買好像有點對不起自己吼~
但我還是考慮了一下下~海喲~沒辦法~歐巴桑個性又出來
雖然便宜~可是~還是要用得到才買
不然買了也是浪費哩~(這是在付了許多學費後的經驗談)
掙扎了數秒~最後覺得50元真的可以買
就給他買下去嚕~

說了這麼多  快來看看這個包包吧~




很扁喔~造型頂特別的

沒有麻豆穿戴缺乏真實感吼~
趕緊請出咱們家的最佳麻豆東東
親自為您示範演出










造型還不錯吧~
感覺東東戴比我戴好看耶~呵呵

如果這樣就結束會不會被打啊?
那就同場加映一下東東在椅上睡著的照片好了


什麼?不過癮喔?
那就再來一張躲在地墊下的東東好了


還要喔?這裡什麼沒有
東東的照片最多
那就再最後加映一下穿麵包超人服的東東好了






本來想要專文寫篇穿麵包超人服的東東
可是這是好久前的照片  懶得寫
乾脆一次po出好了~ ㄎㄎ

應該沒有人看到吐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