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有想過部落格會影響我的生活這麼多啊!

兩年前如果你問我什麼是部落格.我的答案是~ ㄟ...不是很清楚耶~
兩年後我的生活已經離不開它.每天上網第一件事就是打開我的部落格.
而且啊~已經到了一天不上就覺得哪裡不對勁的地步哩~

會與部落格結緣起因於東東.還記得懷孕時每天在BBH上搜尋相關資訊.
很幸運的認識了一些五月媽咪.甚至還組成家族.一起分享育兒經驗.
就在那個時候發現很多媽咪用心經營的部落格真是讓人驚艷
居然可以把孩子的生活點滴記錄得如此圖文並茂.讓我好生羨慕!
終於在前年(2007年)10月9日忍不住也申請了無名
從此開始我的部落客生涯(怎麼有種踏上不歸路的感覺啊~哈哈)

原本只是想說藉由部落格的驅使.
讓我這個神經大條的媽咪可以更細心用心的觀察東東成長
畢竟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錯過可沒有第二次啊!
沒想到我所得到的遠遠超過幫東東記錄成長點滴啊!

因為部落格我的生活開始忙碌起來
整天忙著拿相機幫東東拍照錄影(不然沒東西寫啊)
東東成長的點點滴滴也慢慢的累積起來(聚沙成塔啊)

因為部落格我的生活圈開始擴大起來
認識了許多志同道合的媽咪.每天有聊不完的媽媽經
加上三不五時出遊跑趴一下.日子開心的很

因為部落格我的資訊網路開始豐富起來
什麼育兒資訊.團購好康應有盡有
想偷懶時就看看別人是怎麼認真帶小孩的
刺激自己一下不可以懈怠~哈

不過部落格也不盡然全是好
畢竟要經營一個部落格總是要花費不少心力
時間的規劃管理就顯得非常重要
例如我弟啊~就常念我花太多時間在部落格上
還戲稱東東是"部落格小子" 他曾說過"[你整天在搞部落格.
我看你只有要寫部落格時才會想到你兒子.]
我說老弟啊~我的部落格主軸就是東東好不好?
老姊我也是花很多時間陪讀陪玩好嗎?
只是剛好每次你來都被你看到在上網~哈

呼~時間飛快~從2007年10月9日開站到現在也有一年三個月了
2009年啊~恩~新年新期許~我的部落格也有新年期許喔~

期許自己可以寫出更多好文章和大家分享
(謝謝大家過去一年來不嫌棄的常來看我們)
(會來的應該都是常客啦~哈哈)
期許自己可以把時間分配的更好
(總覺得時間不夠用啊)
(真希望自己有三頭六臂十個眼)
期許自己也能像kite一樣整天都有試吃試用的免費好康
最好還能賺點零用錢花花

說到這個~忍不住要提一下
我本來對bloggerads完全沒概念
看到很多人在放Ads
雖然有興趣但是也不知道怎麼用.只好作罷.
沒想到前陣子因為要做公益"一起來當大好人"
就認真研究一下學會了怎麼放廣告(所以說好心有好報~)
老實說我們家的人氣這麼丁點~實在不敢奢望會有什麼業外收入
倒是裡面常常會有什麼試吃試用的好康活動
令我心動不已
唉呦~時機歹歹~有免錢的試吃試用當然是多多益善
你還沒有加入嗎?快點跟著歐巴桑一起來A好康吧!



也謝謝大家的支持~愛你們喲~(飛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