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24日聖誕夜也是老弟Charles的生日
老媽特別準備了超豐盛的火鍋慶生
雖然大家都叫我別要趴趴走
好好照顧身體
可是整天悶在家裡實在無聊啊!

所以老媽一提議要準備火鍋在家圍爐
我馬上舉雙手雙腳贊成
耶耶~我最喜歡吃火鍋了

拖著微恙的身體
顧不得有點流鼻水的東東
趕緊準備回娘家大吃大喝~ㄏㄏ

這身打扮有帥氣吼~
圍巾就是前篇文章提到的福袋所送的


再配上媽咪在菜市場買的小蜜蜂外套
真的是一整個好看啊!(讓我賣一下瓜咩)


火鍋實在是豐盛到不行
老媽還特別到cosco買美國無骨牛小排勒
貴鬆鬆的牛肉涮起來果然特別好吃
最最特別的是老媽精心熬燉的排骨蘿蔔湯頭~
這才是火鍋好吃的秘訣所在啊!


東東也非常配合的坐在一旁
專心的當搬運工~用湯匙把蛤仔從盤A舀到盤B ^^"


最後跟疼愛你的外婆照一張吧~



沒有耶誕大餐或是豪華禮物
有的只是家人圍爐的溫馨快樂
家人平安團聚在一起就是最大的幸福與快樂
也是上天賜給我們最好的聖誕禮物
ㄚ東爸哩?他在努力拼經濟啦~
老公~你的份我都有幫你吃到喔~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