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欣怡從澳洲回來
說到欣怡~那真是我的超麻吉啊!

同一所高中但不同班級的兩人因為戲劇社而結緣
那段共同排戲的笑淚歲月造就了我們倆深厚的情誼
說起來也奇妙
我們倆對於許多事情的想法看法真是契合到不行
興趣也非常一致~都喜歡看電影看小說~常常有聊不完的話題

只是沒想到高一下欣怡必須要去澳洲
原來她媽媽改嫁到澳洲~很早以前就幫她申請移民
一直等到高中才抽籤中可以過去
(老實說我也不是很清楚~只知道好朋友要遠離~
心情整個難過到不行!)

記得當時我寫了封卡片給她(內容太久遠我也記不得寫些什麼
不過我應該是邊寫邊哭吧~)
欣怡也回了封讓我感動不已的卡片
剛剛特別把卡片翻出來~每看一遍就讓我感動一遍啊~
我想欣怡應該不會介意我把內容公布出來吧?

To 好友00:

人生也許有很少需要特別珍惜的東西.但是"朋友"卻一定
是你要最珍惜的!尤其是知心好友更是難求.難以萬中求一.
而我很幸運地.在芸芸眾生中.在16年對人生而言還算短的
時間裡就找到了一個知己-----你!使我覺得我是世界上最
快樂的人了!

我曾經把我們的友誼比喻為郝思嘉與韓媚蘭;也曾經比喻為
安.雪麗和戴安娜.雖然我們認識的時間不如萊茵哈特和齊格飛
那麼久.也許情誼也不及他們那麼深厚.但是能在短短一年多的
時間.能彼此相知如此深刻.也已經讓我滿足了!對於一個像我
個性有點孤僻乖張的人來說.你就好像是上天特別為我訂做的
一樣.我突然發現我的性情似乎好轉了許多.這應該都是你的
功勞吧!

我對過去所發生的事常常很容易淡忘.唯獨對我兩的第一次
相遇卻始終忘不了.一直懶的交新朋友的我.在施0婷的一句[
前面是我們班的.她也是戲劇社的.你去找她]的鼓勵下.在活
動中心認識了你.這對我而言.簡直像一段奇遇.我們從來沒有
同班過.而且教室始終隔了一個操場.我們卻能成為好朋友.這
樣想來還真應該感謝婷和戲劇社呢!

我要的是一個能和我談心情談小說的好友.即使隔了好久不見.
也能夠抱在一起.興奮的叫著彼此的名字.然後徹夜長談.毫無間隙.
而不像其他人是因為在一起才要好.放了個長假就忘了好友那樣鄙陋.
在我心中你就是我所渴望的好友.未來在遙遠的異國.只怕再也找不
到像你這種人了.在我心中你永遠都是我最好的朋友.

今天中午.我所收到的是我從小到大所收過的卡片中最長.最豐富
最真心的卡片.同樣地.你現在所拿到的也是我所寫過最真誠的卡片.
也是最長的.在此轉回正題.祝你聖誕.行憲紀念日快樂.喔不.祝你
每年每月每日每分每秒.永遠快樂

友 怡 21.12'93



之所以把內容打出來是因為我真的很慶幸自己能擁有欣怡這般誠摯的友誼.
更慶幸這段長達16年的情誼並沒有因為時間距離而沖淡~反而歷久而彌新!
16年~我從少女變成歐巴桑.中間經歷多少人生變化.
始終不變的是我們兩彼此互相關懷的心~雖然沒有辦法時常見面
但總是在心底為對方加油打氣
所以~當你知道不管你做什麼事都會有人支持你替你加油時~那種感覺真的很棒!
時間愈久也愈讓人珍惜這段珍貴的情誼啊~

這次欣怡從澳洲回來
特別邀她來家裡小住兩天
平日怕生的東東這回倒是認得欣怡阿姨
跟欣怡玩得十分開心

12/27跟欣怡帶東東到附近國小走走
望向門外的東東一臉專注
是在看外面的車子嗎?



哈~被媽咪拍到抱著柱子的呆樣


很會自己找樂子~什麼都想爬看看


喜歡這張泛黃的感覺~偶爾來點不一樣的嘛


唉啊~你在看什麼看到出神啊?

原來是漂亮的美女啊~這位兩歲的小姊姊超可愛的!


東東居然還會主動撿地上的小珠子給小姊姊~吼~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大方


甚至牽起小姊姊的手~天啊!

兩小無猜真是可愛

東東也愛跟媽咪玩躲貓貓

還有最愛的溜滑梯

今天東東真是太厲害了~居然可以自己踩著洞爬上遊樂器材
把媽咪嚇了好大一跳哩~

最後要感謝媽咪的超麻吉欣怡阿姨~
帶給我們母子兩這麼開心的一天~
欣怡~等你下次回來喔~ ^__________^
你知道我們家的大門隨時為你敞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