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到高中好友慧苓來電
通知我她要結婚了
記得上次碰面還是她來看滿三個月的東東
那時候還沒聽說她交男朋友勒
沒想到才一年多的光景她居然就要結婚了
替她高興外還是替她高興

說起來慧苓的情路也是走得很坎坷
大學念國北師的她跟班上男同學成為班對
沒想到一畢業男生就變心喜歡上他們學校的代課老師
慘遭劈腿的慧苓傷心結束這段感情
花了好長一段時間才療傷完成

慧苓的個性非常好且善體人意
更是個孝順的好女孩
中間不知道有多少人要幫她介紹
可總是缺那臨門一腳
不是對方個性怪怪的就是不來電
我也好替她著急

不過緣份就是這樣
時候未到你怎麼強求也是沒用的

就這樣一直到我生下東東
慧苓還是沒有交第二個男朋友
依稀記得當時有位軍官在追求她
沒想到一年過去
他們倆居然開花結果了

老實說 接到喜帖的那一刻
我竟感動的有點想哭
是心疼她這些年來自己獨自一人走過
也是高興她終於找到生命中的另一半
因為慧苓不只一次向我透露她想結婚的念頭
只是一直找不到哪位Mr.right啊~

當慧苓提出要我當陪嫁的請求
我馬上一口答應
好姊妹可不是當假的~再有什麼重要的事
會比得上好姊妹一生一次的喜宴嗎?

因為他們是訂結同一天
早上先在新娘家訂婚戴戒指
接著迎娶到新居並在餐廳宴客

透早我就梳妝打扮好到慧苓家幫忙
許久不見的她瘦了好大一圈
嘴角盡是掩不住的幸福笑意
美麗的新娘先來一張吧~


迎娶到新居的慧苓
新家好漂亮啊~


在餐廳新娘休息室的慧苓
我記得我結婚那時也是有接不完的電話~哈


老實說~我從沒看過新郎耶~
第一次見面就覺得這個人好古意啊~我相信慧苓的選擇
他一定會是個顧家的好男人

恩恩~這位大哥(拍謝~忘記你叫什麼名字了)
我們家慧苓可是難得的好女孩
你一定要好好疼惜她照顧她~不能讓她受一點委屈喔~
否則好姊妹團一定會找你算帳的~(認真狀)


真是郎才女貌的一對
慧苓~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