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天參加東爸公會的活動

以往參加公會活動很少帶東東一起
因為常常要爬山走路的~總覺得東東還小攜帶不便
所以很少帶他一起去(我是懶媽咪^^")
這次的活動我看是賞花又可以看綿羊就幫東東報名了

行程:桃源仙谷+綠光森林+大黑松小倆口的愛情故事館+三峽老街

感覺行程有點滿吼~沒辦法坐遊覽車就是這樣

早上六點就起床趕到板橋新埔捷運站坐遊覽車
今天天氣真是好的沒話說

第一站桃源仙谷以前跟比比媽他們來過了
不過這次的花開得好漂亮啊
令人驚艷不已
體力爆好的東東全程自己走上去又走下來喔~

喜歡撿路邊的小石子玩~(叫他裝可愛卻給我指耳朵=.=)








這張東東跟把拔的合照媽咪很喜歡



沿路走到七彩花田~這次的花田真的好美~比上次來花要開得更多更美
光是百合花就有好幾種顏色呢~













隨便路邊的一朵花都讓我忍不住駐足拍照


來到這個天然的自然科學教室
東東好興奮喔~到處抓到處摸到處看








還會做怪表情~呵




這不知道是什麼花~東東一看到就直喊"球"
(基本上只要看到是圓形的東西他都會喊球)


東東今天是爸拔的小跟班~一直黏著把拔喔~(嘿嘿~媽咪樂得輕鬆)


還看到類似蜂鳥的東西~有長長的嘴會吸花蜜~不是蜜蜂喔~



第二站綠光森林因時間短~實在沒力走下去餵綿羊~
就在餐廳外點了杯花茶跟起司蛋糕坐在戶外看風景
不是我要說~小小一杯花茶160大洋.超小塊蛋糕(兩口的分量)80大洋
就算有門票50元可以抵~我還是覺得貴到不行!!!

倒是在門口帶東東玩這個機器長頸鹿
東東玩得很開心


此時天氣已經有點陰了也慢慢飄起細雨
第三站來到愛情故事館
買了人氣香蒜麵包
在館內照了幾張相




供人拍照的特別馬桶


好吃的香蒜麵包沒想到成為暈車嘔吐的大凶手
一路上顛簸的跳動路面讓我一陣一陣噁心
終於在到達三峽時全部回歸大地(現在想到都還一陣噁...)

在老街某家店鋪看到一件超古典的改良式旗袍上衣
試穿後讓最近覺得癡肥到不行的自己一整個滿意到不行
沒想到~金主東爸跟我們走失了~我身上只有一百元
吼~尋遍整個老街都沒看到人影
最後只好帶著遺憾離開~嗚嗚~下次一定要回去買

開心的一日遊~雖然行程趕了點~暈車吐了點
但東東的表現真是讓人可圈可點
乖寶貝~下次把拔馬麻再帶你出來玩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