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懶病發作
加上天氣又冷~
真想每天都待在暖暖的被窩裡不要起床ㄚ

忙碌的十一月每個禮拜都有活動
11/08 好友結婚當陪嫁
11/14.15/16 一年一度的ETA
11/22 五月寶寶來家裡玩
11/23 東爸公會活動
11/29 老弟訂婚

一陣忙錄就是了
不過忙碌歸忙錄~還是要把東東的照片給放上來
上禮拜東東的咳嗽一直沒好
加上又流鼻水
真是讓媽咪我好傷腦筋 ><
總算東東的病情得到控制好轉許多
反倒是媽咪我這幾天喉嚨痛狂打噴嚏流鼻水
看來是快要中鏢了啊.....嗚嗚......

我喜歡採取自然療法對付感冒
就是喝一堆水吞一堆維他命c
年輕時身強體壯~自然療法十分有效
診所想要賺我的掛號費那真是比登天還難啊

只是隨著年紀大了~缺少運動的我
體力大不如前~只要一感冒常常就是要拖個好幾天
最後實在是難過到了極點且影響上班
才不得不去看醫生
唉~跟以前是天差地遠啊~~~

上禮拜我看東東狂流鼻水
擔心自己被傳染我也開始努力吞維他命c
因為舅舅是安麗直銷商
所以家裡有不少安麗的維他命
他的維他命嚼錠啊~不是我要說~什麼針葉櫻桃提煉濃縮來的
亂酸一把的
正當我在努力預防治療時~東東自然不例外的跟我討吃
他以為我在吃什麼好吃的
嘿嘿~我這個媽媽最喜歡給小孩亂嚐東西(安全範圍內)
上次的生薑大蒜即是一例~讓他嚐一點味覺刺激有何不可勒?

所以我就小小的掰了一點給東東嚐看看
馬上酸到整個臉皺成一團~甚至酸到用手把臉遮住
你以為他就此不要嗎?那你真是太不瞭解東東了啦~
你一定是新來的吼~常常收看我們家東東成長記錄的就知道
這小子對於味覺刺激的容忍度很大~生薑都可以整個抓來啃
小小的維他命c算什麼嘛~哈哈

特別錄下被酸到的東東
那個酸到用手護胸的動作真是太可愛了~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