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年紀大了忘性也增加
我居然差點忘記要帶東東去醫院健檢><
翻開寶寶手冊~發現上次去是7/29

簡單記錄一下身高體重好了

頭圍46(10%)
身高81(30%)
體重12(75%)

怎麼頭圍這麼小啊~應該沒有什麼問題吧??

原本擔心東東身高~特別問一下醫生
結果醫生很可愛的回答說~擔心也沒有用
身高受基因影響的程度很大
如果想知道他以後的身高
可以用 (爸爸的身高+媽媽的身高+6)/2 來計算
天啊~我一算~ 根本不到170~(其實是連165也沒有)
我能安慰自己說~湯姆克魯斯這麼矮也很紅嗎?

看來身高是我以後要特別注意的問題.....

原本今天要打六合一~結果醫生說全台缺貨改打五合一
這小子一如預料的大哭幾聲後沉沉睡去

簡短記錄一下~趕緊言歸正傳^^

最近的東東皮的很
但也是有乖巧的時候啦~例如吃飯這件事
前陣子不肯乖乖坐在椅子上
喜歡從餐椅跳撲(不誇張真的是跳撲)到媽咪身上
讓媽咪完全沒辦法餵食
後來保母居然把餐椅收起來(因她也沒辦法餵+餐椅很"定位")
變成要在後面追著吃
我怎麼想都不對勁~哪有追著小人餵飯的道理
兩天後我就要求保母把餐椅拿出來
再把原先餐椅附的餐盤也拿出來用
或許是卡了個餐盤在前面~飛撲不起來
東東居然可以認真的坐在上面吃飯

我一直都有在訓練東東自己吃飯
這小子很懶~自己挖幾次飯後就開始玩起來
最近還喜歡用筷子~真是.....=.=
總算最近吃飯比較上軌道
可以自己用湯匙吃完半碗飯
雖然只有半碗~媽咪已經非常開心了~

特別錄下這段吃飯的畫面

剛開始有吐一口出來~應該是裡面有苦瓜的關係吧~呵
不過後來還是全部吃下去
說到這個~我不得不提一下~東東這孩子真的很怪
上次吃生薑就算了~居然也喜歡吃大蒜(生吃喔)

中間還有錄到東東說12345~有點小聲要仔細聽就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