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真的是一整個忙碌到不行
東東的保母還沒回來
我也就理所當然的繼續家庭主婦兼職業婦女的蠟燭兩頭燒

看著部落格一天天的生草
心裡總覺得過意不去
其實我每天都會上來看看部落格
只是真的都沒有時間更新

訝異的是持續近一個禮拜沒更新
每天還是有近50人次來訪耶~(原本以為會降到個位數)
讓我對這些支持的親友們好感動

老實說我的文筆不是頂好
照片也沒有特別美麗~
會來固定收看的人應該大部分是認識我的親友吧~
好友鈺萍在看完前一篇文特別打電話來說
當家庭主婦真的很累喔~雖然她從沒留過言
可我知道她都會固定收看關心東東的成長
當然還有許多網路上認識的媽咪
常常幫我留言加油打氣~忍不住要說認識你們真好

其實東東外婆常念我說"你花太多時間在電腦上了"
東爸的個性也非常低調~他不是很喜歡我寫太多家裡的事
我卻覺得東東的成長只有一次~
透過寫部落格讓我更用心的去觀察他成長的點點滴滴

事實上最最大的益處是認識了你們這些好朋友
彼此交換育兒經驗外~也看到大家是這麼用心的在帶孩子
謝謝你們~育兒這條路因為有你們一點也不孤單

趁著東東睡著~晚上東爸去參加會議(不用陪他吃飯聊天)
趕緊坐下來更新部落格
原本要po之前整理好的照片
卻忍不住先碎念起來~呵~算是有感而發吧~
大概是因為最近忙~人啊一忙思緒就很難非常清楚(我啦)
等到思緒真正沉澱下來~好好檢視這一段日子(家庭主婦+職業婦女)
才發現自己因為這段日子反而收穫成長了許多

怎麼說呢?首先是跟東東的親子關係
在這之前東東白天是保母帶~晚上我帶
或許相處的時間沒有保母長~東東比較黏保母
有一次東東歡歡哭不停~我怎麼哄都沒用~保母一來就安靜下來
我知道這是孩子天生的反應~可我心底就是有說不出的酸楚
我也知道不應該吃保母的醋~可下意識裡就是希望東東只愛媽咪一個
這段期間保母不在~我跟東東每天朝夕相處
東東自然黏我黏得緊~媽咪我的心裡甜滋滋的
唉呦~我就是喜歡這種黏在一起的感覺嘛
(每次跟東爸出遊.只要東東沒有跟著去.我一定跟東爸手牽手走在一起.
之前去泰國玩還被導遊問說你們是新婚夫妻吼^////^)

接著是東東的成長刺激~因為必須帶他上班
所以東東每天要接觸許多小朋友~相對的他也比較不怕生
對環境的適應力更是明顯提升許多~這可以從幾次出遊熱機速度加快看出^^

最後是廚藝的進步吧~哈哈
老實說我還真的很少下廚耶~
沒出嫁前有老媽罩著~我根本沒下廚的機會
出嫁後因為保母會幫忙煮飯~所以我也沒機會鍛鍊我的廚藝
我的廚藝真的是停在炒炒簡單的青菜~用電鍋煮飯這種是人都會的超低等級吧~哈

還好~我有一個很會煮飯的媽媽~
就憑著以前看媽媽炒菜的印象跟媽媽心法的傳授
就這樣開始了我為期近一個月的煮婦生活
慢慢也摸索出了不少自己的招牌菜~哈哈~
我還特別拍照下來咧~這有空一定要專文來一篇~ㄎㄎ

雜念了這麼多~大家可能都快睡著了吧~
結論就是~忙碌的日子還沒結束
部落格更新的速度還是會這麼龜速
最近也比較沒有時間去逛各位媽咪的格
等這陣子忙完後再去拜訪大家嚕~
謝謝你們~要繼續給我們支持喔~^_____________^

批ㄟ私:全部打完才發現沒有圖耶~唉呦~沒放圖就覺得不對勁耶~
下一篇文要用的照片先拿來墊檔嚕~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