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就被擾人的電話聲吵醒
原來是貨運公司的送貨通知
這下再也睡不著了~就把電腦打開上網看看吧~

東東的保母在這個星期一回來了
我的生活步調也慢慢回復到以前的悠哉清閒
真正說起來~其實也只是少了打掃煮飯這兩項工作
可這兩項工作就可以讓我忙到沒有時間上網更新部落格
真的很佩服那種可以把時間管理規畫得很好的人
頭腦簡單的我從來就不是個擅長時間規畫的人^^"

星期六的早晨我只想賴在被窩裡
享受好好睡一個飽覺的舒服~想睡多久就睡多久
不過今天例外~一早就被電話吵醒
在看到外面閃亮亮的陽光跟我招手後
忍不住帶著東東~我們一起到附近的國小走走
冬天的太陽實在溫暖的讓人難以抗拒啊~

出來走走的目的最主要還是曬病毒
這小子昨天才因為久咳不止去了診所一趟
他也不是整天給你咳~可就是半夜或是玩到一半突然給你咳上十幾聲
常常咳到眼睜臉紅快似喘不過氣的
讓為娘我看了很不忍心啊~

於是母子倆輕裝出發~
反正時間也不趕~我們倆就慢慢走
只要他看到什麼東西停下腳步~我也一定停下腳步等他
讓他看個過癮再繼續前進~
東東喜歡看車子~常常停下來看路上呼嘯而過的車子
手指著嘴裡也念著~果然男生還是喜歡車子啊~
帶著理解的微笑回應著他~"這是公共汽車~跟汽車不一樣喔~"
他也喜歡摸摸路邊的小草
短短的五分鐘路程我們可以走上15分鐘~
慢卻很愜意~這不就是散步嗎?

校園川廊上意外撞見高中生在練軍歌
整齊劃一的動作配上動人心魄的歌聲
讓我跟東東屏氣凝神看了許久~
我居然感動到眼眶含淚~恩~有點誇張~可我真的被感動到了~

想說只是曬病毒所以沒有帶相機
可我後悔了~今天除了帶東東溜滑梯外
我們繼續探險到校園的更深處
意外瞥見一個小花圃~東東在裡面玩的不亦樂乎外
還把花圃裡的土抓了一把給媽咪~
趁著沒人注意趕緊塞回去~^^"~東東你喜歡土嗎?
媽咪有考慮在頂樓種幾盆花喔~你要幫媽咪一起種嗎?

通往大操場是長達200公尺的向下階梯~
就讓東東自個慢慢的往下爬吧~階梯底部邊邊有幾塊沙石
剛好有樹蔭~東東就在這小小的沙石花草堆裡玩了起來
拿著枯木樹枝拚命畫沙~一陣風來叫沙子給吹進眼睛裡
唉了幾聲沒事~沒事就好繼續玩~還嚐了幾口沙~
我問他說[好吃嗎]?癟了癟嘴吐了出來~再咬了幾下樹枝
我就在旁邊靜靜的看他玩~後悔沒帶相機出來
這陽光透過樹蔭一絲絲的灑在東東身上~說有多好看就有多好看~

操場中央是一片草地~脫下東東的鞋子
讓他光著腳恣意在草地及pu跑道上盡情奔跑
不知不覺時間居然已經來到中午~
偌大的操場上只有我們母子兩~要不是怕太陽刺眼
我真想抱著東東就這麼躺在草地上
看天上的白雲在極藍的天空中舞弄風姿變化萬千

東東繼續爬上200公尺長的階梯~
我們心滿意足的踏上歸途~回到家我們倆都累壞了
東東居然吃不下飯喝個奶就沉沉的睡到現在(下午四點)
這也是為什麼我可以好整以暇的坐在電腦桌前把這篇打出來~哈
平常哪有時間這樣慢慢寫~三兩下交待一下就好上圖囉~

雖然今天沒有照到像~但九月時也是帶東東到國小去玩
同樣也是在星期六的早晨~整理許久的照片
卻一直沒有時間把這篇文po出來~
剛好趁今天這篇把他po出來吧~




遇到一對可愛的姊妹


還跟東東一起撿落葉






這張前幾篇文借去用了~沒想到我的小DC也可以拍出這麼清楚的照片
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