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吉潘認識了一個男生
幾次碰面及電話中聽她述說關於這個男生的種種
感覺得出來~潘對他很有好感
而且男生的細心體貼深深感動了她
所以當他們決定交往時
潘快樂的像是小鳥般告訴我這個消息
眉宇言談中盡是化不開的甜蜜開心
替她高興卻也忍不住暗暗擔心起來
對方是不是真心的啊?
畢竟潘是我的超麻吉
我不希望她受到一丁點的傷害啊!

潘大概也知道我的擔心
所以約了上禮拜六一起吃飯
讓我這個親友團好好的鑒定一番

第一眼看到這個男生真是讓我嚇了一跳
怎麼跟潘長的這麼像啦?


才聊了幾句~我就發現他是個非常親切隨和的人
用餐間還會細心的幫潘盛飯舀菜
或許這沒什麼
但我注意到~當我跟潘在聊天時
儘管話題是他不認識的人~他也不會不耐煩
還是很有耐心且專心的聽我們說
恩~有耐心且願意聽女生說話~加分

我就遇過沒有耐心聽女生說話的人
跟他吃飯真的很難過~一直不停的大放厥詞
認為自己的想法什麼都是對了~呼~相處起來好累
(林先生~請不要對號入座~我不是在說你啦~)

這個男生也很有幽默感
一直要我爆料~難得一頓飯可以吃得這麼開心~
真的是笑聲連連耶~

潘~謝謝你的招待
那天真的很開心~
也很高興你找了個跟你這麼合的人
希望能快點收到你們的好消息喔~
嘿嘿~東東已經卡好花童的位囉~哈哈


丁丁~潘是個善良的好女孩~你一定要好好對她喔~
如果你敢對她不好~我第一個就不饒你!(磨刀狀)


永遠的麻吉潘~要幸福喔~
我會永遠替你祝福加油的!




批ㄟ私:那天用餐地點在大江的"瓦城"
第一次吃~還不錯喔~那個青木瓜絲真的是有夠辣~(噴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