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個受傷記
實在是有夠烏龍的

上個月底某一天東東嗯嗯了
媽咪我照往常的把他抓到廁所洗屁股
就在馬桶邊脫東東褲子的時候
這小子手亂揮亂打的
我怕馬桶蓋打到他
想說把馬桶蓋放下來好了
沒想到沒去抓馬桶蓋沒事
一去抓因為東東在扭動
我一個手不穩~居然~馬桶蓋就打在我的臉上

因為我是蹲著的
平常覺得很輕的馬桶蓋
在重力加速度的作用下
瞬間變成超重物砸在我的鼻子上
細細的眼鏡框架也因外力重壓
變成傷人的利器
像是劃豆腐般的在我鼻樑上畫下一道痕
痛的我驚聲大叫~眼淚差點奪框而出
兇手東還被我嚇哭勒

看到鼻樑上的傷痕血流不止
真是亂恐佈一把的
趕緊止血去~
兇手東還一副天真無邪的對我咧嘴笑
看得我超想扁他的
算了~他什麼也不懂
只能說媽咪我這天真是倒楣

特別把鼻樑上的傷口照下來(拍照存證)
讓東東以後長大知道
小時候曾經把媽咪給弄受傷
不能老是寫些開心的出遊日誌
這種倒楣的烏龍事也是要紀錄一下的!!!


這是傷口四天後景象
已經好多了
當天比較恐怖~

批ㄟ斯:感謝好友雯雯特別傳訊息關心我的傷勢
已經好多嚕~謝謝你啊~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