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我的第一個母親節
過起來格外有感覺
因為是第一次嘛 哈哈

雖然東東已經快要一歲了
可我有時候還是會覺得自己彷彿在做夢
我居然生了一個小孩當媽媽了耶
這是真的嗎?
從一開始徬徨無助的摸索
到現在總算有點頭緒
呼~漫長的一年啊

這一年最要感謝的人是媽媽跟老公
感謝媽媽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
感謝老公給我無限溫柔體貼的包容與支持
我真的是最最幸福的媽媽了

沒有什麼特別慶祝
我們只是跟媽媽帶著東東一起去吃涮涮鍋
媽媽還特別熬了一大鍋的稀飯帶來給東東
東東你真的是太幸福了!
有這麼疼你的外婆~

第一次吃涮涮鍋的東東超興奮
想要跟他照張相 怎麼都不肯配合
手足舞蹈中還差點插中媽咪的鼻孔
吼~


結果最清楚的一張是媽咪跟東東的自拍


開心的母親節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