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壓了很久一直沒寫
自上次寫完東東1-12的成長簡記後
我就一整人發懶
也是因為工作比較忙嚕
其實上個禮拜六日才到花蓮玩兩天
看著一堆照片 有點不想整理耶
可是放著blog長草也不是辦法......
只好把以前想寫還沒寫的先拿出來墊檔

說到這個受傷記啊
事情是發生在東東十一個月大時
我看他扶走得很好似乎快要會走了
擔心他爬得不夠
某天下午心血來潮就把他帶到頂樓爬爬
一大片空地東東爬得好開心呢
我還跑給他追 好像在跟狗玩喔~呵呵
結果.......慘事發生了
我隱約看到東東的腳背上有點紅紅的
抓來仔細一看
天啊~居然皮快要被磨破皮流血了
我這個天兵媽咪居然沒注意到這是水泥地
而baby的肌膚是這麼的細嫩
居然把東東皮膚給磨破了..

趕緊抱下樓清洗犯罪證據
還好沒有真得磨破皮 只是很接近很接近(心虛狀)
是說男生受點傷沒什麼大不了的 對吧?
(自我辯解中)
不過看到還是有點小心疼
東爸則是碎念了一下 說怎麼沒有穿鞋巴啦叭啦的
好啦~我知道是我的疏忽 就說這篇文章不能寫了嘛
寫出來一定會被大家罵的 > <

附上照片 這是已經結痂的







經過這次事件
真的覺得照顧小孩要很小心注意
當然成長過程中沒有受傷是不可能的
但自己探索而受傷跟因為媽咪沒注意而受傷
兩個還是不一樣的(愧)
藉由這篇文章做個記錄也提醒我自己下次不能再這麼粗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