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份加入附近社區的媽媽讀書會
性質就是一群愛說故事的媽媽輪流說故事給小朋友聽
東東在這個讀書會認識了很多好朋友
媽媽我也認識了許多志同道合的媽咪
東東跟我都收穫好多啊!

五月寶寶的生日趴沒能參加到
還好~這裡讀書會也辦了個慶生趴
讓東東也能和其它小朋友一起慶祝

選在5月14日這天舉辦慶生趴
一如往常先由值星媽咪說故事
笑聲爽朗的周胖媽說起故事來生動有趣
大家都聽得津津有味


聽完故事所有小朋友移師到隔壁的會議室
戴上帽子就很有生日趴的感覺了吼~哈





五月的三個壽星分別為Ryan.Jimmy.東東




值星媽咪請大家喝養樂多
Ryan媽媽Anne大方的貢獻了三個RT蛋糕


Jimmy媽媽Julia則是送壽星們小書
非常精美的小書~好可愛喔!
東東媽我則是準備貼紙跟貼紙簿送給所有的小朋友
小朋友都挺愛的~


瞧東東吃喝的渾然忘我~


小宇媽要我一定要照一下外面的推車
哈哈~第一次看到這麼多台車聚集~挺壯觀的~


生日趴在大家開心的吃喝下結束
東東臨走前還不忘帶個氣球回家


小宇媽跟活潑好動的小宇


安安麻跟可愛的安安


寬廣的中庭

有時讀書會結束會讓小人在這跑跳一下
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能加入讀書會
東東不但可以聽到許多不同類型媽咪說的故事
更認識了許多小朋友~在遊玩中學習如何去與人相處
這都是媽媽在家沒有辦法教給東東的~

突然想到之前參加講座~某位講者說:教育絕對是刻意的
如果你沒有刻意的去引導~孩子是不會自己會的
像我就很不喜歡聽到別人說~這個等他長大就會了~
當然很多事情是急不得的~但更多事情都是要從小教導的
小至練習自己吃飯~大至學著與人相處~學習失敗學習挫折~
我不想讓東東成為溫室裡的花朵~
也期許自己在能力範圍內盡量給他機會去學習體驗~
大家共勉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