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要帶東東到運動公園走走
踏踏草地也看看來往的人群
接觸一下新的人事物 

上次跟比比媽碩桀媽及柏鈞媽到運動公園
東東卻昏睡不醒
還慘遭比比蹂躪~哈哈 

後來腸病毒肆虐~在家悶了好久
媽咪我終於受不了
星期六自己到公園遛小人


離家超近的運動公園開車只要5分鐘


一大片寬廣的草地讓人心情頓時開闊了起來
  

找一塊沒人的小角落讓東東玩
第一次站在草地上的東東
對於周遭的一切超好奇
居然整個人就定在草地上不動
看遠處的大哥哥們練習投球

  
媽咪我叫了很久這小子動也不動哩~ 


居然也不敢在草地上走
不小心坐到草地上還嚇的哇哇叫
  

被媽咪拍到閉眼的照片

  


更多時候是這副放空的樣子



 跟綠綠的草地來一張吧~ 
唉~穿的這麼可愛卻是不敢動~ ><

  

有啦有啦~還是有在草地上走
只是真的不敢碰草耶~
手一碰到草地就像蝦子碰到熱水一樣不停的跳耶~哈哈 

還遇到一個一歲半的小哥哥
超活潑可愛的
拿著東東的球一直玩
   

還很有禮貌~真是乖小孩一枚啊~
希望下次來還可以遇到他~

 第一次的公園放風記
就在跟小哥哥的開心追逐下結束


看到這麼寬廣的草地
媽咪我馬上決定買台小車給東東騎

 一星期後再度到公園遛小人
推著小車的東東好像園丁喔~呵呵
  


這次敢在草地上走囉~
  


放空的時間比較少~不過依舊東張西望看個不停~

  

看得出來他很喜歡這片草地
  


在我看來一棵小小的樹
東東一站在旁邊頓時變的碩大無比~真有意思
  


後來帶東東坐著小車子到公園人較多的另一端
天啊~他超愛狗狗的(很多人會帶狗來遛)
整個人像著迷似的盯著狗狗不放

狗狗跑到哪他就追到哪
拉也拉不住哩~
可惜媽咪的相機沒電了
精采的後半段都沒拍到


公園真的是遛小人的好去處
而且好處多多呢~

 1.開拓小人視野~ 
 每天宅在家的東東對於公園超好奇的
 對於公園裡的一切都很新奇~

 2.多接觸人群
 我發現多帶幾次去公園
 東東比較不怕人耶~ 

3.呼吸新鮮空氣
 感受一下藍天綠地~心情頓時開闊起來
 還有微風吹拂過的涼爽~這都是家裡沒有的~

 4.發洩小人精力的好所在
 爆走階段的小人精力特旺盛 
 帶去公園走一遭
 回來馬上睡得超香甜

 5.交換心得 
 昨天帶東東去公園 
 遇到一對夫婦~他們大的已經8歲  
 小的才9個月~我們聊了很久
 交換不少心得~那位媽媽觀察到東東走路腳開開的
 特別提醒我注意~吼~我都沒發現耶~

 應該還有更多好處~不過媽咪我只想到這幾個嚕~
不管怎麼樣~公園已經被我排入每週的例行公事中
歡迎大家一起來遛小人喔~^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