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早前就和比比媽約好要去桃源仙谷
聽說園區很大風景很漂亮
原本擔心前一天的下雨會打壞今天的行程
還好天公作美~讓我們得以順利的成行~

第一次收到的訊息是9點半在交流道集合
沒想到前一天跟比比媽確認後改為8點半集合
我的媽啊~我們家假日向來都是睡到自然醒的
7點半就要起床真是一大考驗

還好還好~有準時跟到車

霆爸的姊夫一家也有去
還教我們使用王八機~第一次用超好玩的
大家頓時化身成香腸族 哈哈
所以說啊~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晚到的話就玩不到這個啦~


桃源仙谷園區果然相當大
遊園步道也相當美麗




來到七彩花田
太早起床的東東一直呈現放空狀態
完全呆滯
倒是比比跟霆霆玩起防曬乳液爭奪戰


幽默的霆爸站在他們三個後面對路人說:這三個攏挖生的啦
路人說:哇~假力害~一次三個
霆爸:對啊~三胞胎
路人:兩男一女喔.不用再生了啦~

吼~這個阿伯.你的眼睛也太大了吧
東東頭髮已經這麼短了還像女生
那要是長頭髮怎麼辦啦~真的是...


推著車慢慢晃向餐廳
蟲鳴鳥叫不絕於耳
讓人一整個心情好啊


還在路邊看到不知名的昆蟲(有誰知道這是什麼嗎?)



感謝嘉嘉爸幫我們拍了這張全家福照


也幫可愛的嘉嘉父女來一張吧~


我真的很佩服嘉嘉媽跟嘉嘉爸耶
10公斤的東東我抱個5分鐘就不行了
他們居然可以這樣一路抱著~
嘉嘉是幸福的小孩啊~



午餐是比比媽定的合菜
大家圍在一起吃超熱鬧的~菜色也很不錯呢~
吃飯還要趕蝴蝶哩真有意思~
吃完大夥就衝去玩水囉~
群山環繞的天然泳池真是小人玩水的天堂


只是水有點深
東東先在旁邊走走熱身一下


可愛的嘉嘉也加入爆走的行列
嘿嘿~趁機培養感情
先學會走路的好處就是可以先把妹~


可愛的嘉嘉一舉手一投足都好女生喔~
而且超會擺動作的
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啦~
媽咪我真是越看越喜歡啊~


而且啊~怎麼越看越有夫妻臉咧~哈哈


那邊廂比比跟霆霆已經找到一個玩水的好地點
而且玩的不亦樂乎呢~
趕緊帶東東加入戰局體驗玩水樂
結果這小子居然怕得要命
死抓著媽咪的手不肯坐下來玩水~
站了很久~連比比霆霆都回去換裝了
這小子還是不敢坐下來哩~






記得看洪蘭教授的文章說過
動物天生就有"懼新症"~對於沒有吃過或試過的新東西
會因為害怕而本能的避開它
但真正愛孩子不是把他保護的太好
而是給他在新環境中適應新情境的能力
過度的保護只會減弱孩子適應新環境的能力

一想到這~我就覺得一定要培養東東接受新東西的習慣
所以我跟東爸就慢慢的在旁邊陪他
跟他講話陪他玩水
終於東東卸下心防敢玩水了
瞧他笑得多開心


很喜歡這張  感覺好自然 ^^


等東東玩完水
比比霆霆跟嘉嘉已經玩過一輪嚕
感謝比比媽提供的上衣跟霆霆媽提供的褲子
讓我們東東可以盡情玩水無後顧之憂
大家人都好nice喔~
只是四個小人要擺在一起照像太難了啦
嘉嘉要走路
比比要抱抱
結果只剩霆霆跟東東


霆爸看似粗曠
其實是一個非常溫柔的爸爸呢~
瞧他看霆霆的表情多麼溫柔啊~


其實今天來的每個爸爸都是這麼的愛孩子啊~
可惜只捕捉到霆爸
那就用霆爸當代表囉
感謝這些好爸爸們帶我們出來玩
(意思是以後也要常帶我們出來喔~哈哈)

聽了霆媽的介紹
結束後馬上殺到三重去買190的衣服
天啊~真的是太便宜了
而且料子也很好
媽咪我一下子就買了13件
比比媽一直覺得我買太多 哈
海喲~我都是買6號8號的多~打算以後給東東穿的~
190的價位太難得了所以就忍不住多拿了幾件嚕~ ^^
我喜歡東東穿得很sporty~ 而且都蠻好搭的~










今天好開心喔~
謝謝你們
真的好喜歡跟大家一起出遊的感覺
只是今天都沒什麼拍到比比的照片耶>"<
沒關係~23號來我們家玩
東東媽幫你多拍幾張囉~

後記:不小心把跳蚤帶回家
我的腳被咬得好慘啊~嗚......


各家聯播:

比比家:1y1m13d桃源仙谷夏日趴

嘉嘉家:久違的跑趴-桃源仙谷

霆霆家:桃源仙谷夏日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