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際大師與父母對談特別活動
神秘魔法盒~父母不能不知的媒體效應!(備有中英翻譯)

◎議程內容:
親近的危機!~小心TV對幼兒早期發展的影響效應/主講人:Dr. Dimitri Christakis
化阻力為助力~巧妙掌握數位媒體的學習效應/主講人:Dr. Sandra Calvert
◎時 間: 97年6月14日(週六)下午2:00~4:20 (報到時間,下午1:40~2:00)
◎地 點: 福華國際文教會館卓越堂(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30號2F)


熱心的小紅帽媽咪在家族po了這個免費講座訊息
剛好那天沒事且是我很感興趣的題目
所以早早就報名參加

一到會場就看到很多人
大家都是認真的媽咪啊~


今天的演講收穫很多
而且所有與會的媽咪都免費收到一本學前雜誌哩~ ^^
學前雜誌是我相當喜歡的一本育兒雜誌
對於學前幼兒的諸多教養問題都有相當深入的探討
也提供許多實用的方法
我之前都是在圖書館借閱
可許多好文章看過就忘記了
剛好今天有會場優惠價
原價一本130.一年要1560
現在只要990元~真的很超值
所以我毫不遲疑的訂了兩年

而且啊~書都打75折
所以我就選了幾本書
第一本是味道書
現在的書真的好進步喔~居然圖片刮一刮就有味道
剛好最近東東常啃書
聽饅頭媽的建議那就買本食物書給他吧~呵呵


另外幾本是媽咪自己要念的
當媽要念的書還不少哩~
"發飆急救站"是一位媽咪極力推薦的
討論如何處理孩子發脾氣
一聽到有人推薦馬上毫不遲疑拿起來
越來越覺得東東很會發脾氣
我應該很快就會用到這本書了吧 :P

"讓孩子的大腦動起來"是集結洪蘭教授的文章
非常棒的一本書

還買了一本立體書

很可愛吧~

六本書才980元相當超值呢~

離開會場已是五點半了
肚子早就已經餓的咕嚕咕嚕叫了
剛好這裡離公館近
就去好久沒吃的台一
點了酒釀蛋芝麻湯圓~呼呼呼~吃得好過癮喔~
一整個滿足到不行~開心啊!


在台北地下街走著走著
看到一個好可愛的小背包
忍不住買下來給東東
背帶還可以調整長短呢~也就是說~萬一東東不背
媽咪我也可以用嚕~
結果回家一試~這小子果然不肯背 ~切~


當媽後心態真的不一樣
以前逛台北地下街
我一定會買幾件便宜的衣服
這次我一件也沒買
只想把錢省下來買東西給東東

只能說~天下父母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