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5/25星期天下午參加完家族的抓週活動
晚上外婆舅舅就說要來看東東
我心想~既然大家都在 那就提前幫東東過生日好了 ^___^(人多熱鬧嘛)

在85度c買了個6吋的安格拉斯小蛋糕(應該是這個名字吧)
要價320 本來有想要買小豬造型蛋糕的
但是聽sophie媽說價錢很不可親
再想到六月後什麼都要漲 身為節儉人妻的我便打消這個念頭
(歐巴桑就是要會精打細算啊~哈哈)

這個安格拉斯小蛋糕造型也頂可愛的
而且啊~還很好吃耶~不甜不膩~口感滑順~超讚的!


舅舅一來就抱著東東不放
東東也很捧場的馬上給抱並笑得開懷


每個人當然都要跟壽星來一張囉~
最疼東東的舅舅打頭陣
東東身上穿的就是舅舅送的新衣呢~
戴上帽子的兩人互動好可愛喔~


還有外婆跟舅媽喔~


最喜歡這張全家福照
我喜歡這種幸福的感覺


小壽星跟點上蠟燭的小蛋糕






東東你真幸福~有這麼多愛你的人陪你一起過生日切蛋糕



結果啊~不小心發生了個小意外
就是啊~戴帽子時東東用手去拉了一下線
所以這個有彈性的線就打在東東耳朵上
應該很痛吧~ 因為東東馬上哇哇大哭起來
看到很多人忙著安撫他 ~ 媽咪我就氣定神閒的把這幕捕捉下來
痛一下也好嚕~ 想當初媽咪生你時可是百倍痛過於此呢~


接下來的合照果真紅著眼睛鼻子~ 一副小可憐的樣子


要吃蛋糕時還是一副受盡創傷的臉~舅舅秀秀啦~


還是舅舅厲害~一下就眉開眼笑了~


最後在大家歡唱了幾首歌後~才開心的結束今天的慶生趴
當大家唱歌時~東東也不得閒的在遊戲區裡玩氣球


你問我送什麼周歲生日禮物給東東喔?
老實說我沒準備耶~
因為東東已經太幸福了~要什麼有什麼
又有這麼多愛他的人 ~ 真的已經夠了
本來想要去拍周歲照 ~ 後來沒時間也就作罷

最近四川的大地震讓我深刻感受到一家人平安在一起的幸福
每次看到電視上播放一幕幕親人生離死別的影像
都會讓我忍不住落淚而揪心不已
看到媽媽為了保護小孩而用身體擋住坍垮的石塊
留下最後的簡訊:如果你能活著. 請記住我永遠愛你
還有父親為了妻子及未出世的小孩在石塊下死撐72小時
卻在最後被救出時斷了最後一口氣
我不敢想像這些事要是發生在我身上會是怎麼樣
因為家人就是我的全部 !! 一家人只要能平安在一起
真的~ 那就是最大的幸福了
所以我決定把東東的生日禮物金跟拍周歲照的錢捐給四川災民
不是什麼大錢但總是盡點棉薄之力
也為所有四川的災民們祈福 ~ 希望他們能快快走出傷痛
用信心樂觀迎接未來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