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10個月後的東東越來越好玩了
或許是慢慢有點聽得懂人話吧(呵呵 他是動物嗎?)

因為東爸每天辛苦工作很晚才下班
睡覺前我都會幫他馬一節(就趴在客廳的墊子上)
而在旁邊四處爆爬的東東就會一直盯著看
我都會叫東東過來一起幫把拔拍一拍槌一槌
有幾次東東也真的會跑過來用肥嫩的小手在把拔的背上拍兩下
不過大部分還是四處遊爬搞破壞居多 ><

昨天我累的趴在地墊上
一時興起就呼叫東東說: 過來幫媽咪拍拍
沒想到東東居然真的就趴啦趴啦的爬過來
用他肥嫩的小手掌在媽咪背上拍拍
還不是只有兩下而已喔~而是連續拍了好幾下
當下真是一整個感動到不行啊~
為了確定他是真的聽得懂
我就先起身再趴下試試看(很無聊吼~)
沒想到他還是聽得懂耶
媽咪我超超超開心的 
我的東東真的長大了 居然會幫媽咪拍拍耶
感動到眼角都不禁要泛出淚光了

感動歸感動
平常還是皮的很
特別加映一下前陣子超愛的[神奇掙脫術之餐椅站立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