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爸是屏東人
去年四月我因為肚子太大沒有回去掃墓
今年四月東東已經10個月大嚕
所以東爸決定要帶東東一起回去掃墓

剛好有三天的連假
那就來個三天兩夜的小旅行吧
東東已經悶在家裡太久嚕~

第一次帶東東出門這麼久
特別上網去看了要準備什麼東西
不然我這個粗神經媽咪準會忘東忘西

選擇在星期五凌晨三點出發
想說可以避開車潮
沒想到居然還是塞車了

因為東東太小不適合到墓地
所以我們就待在附近的小公園等候
屏東的大太陽真是熱辣
每個人都是短袖上身
還好小公園有樹蔭
不然我們應該會變成人乾吧

讓東東騎騎馬 坐坐搖搖椅
看得出他頂新奇的




這兩天還是住在愛之旅
因為上次住得不錯嘛~
本來想要住墾丁的民宿
後來發現因為春吶有些不錯的民宿早就沒房間
加上愛之旅價錢便宜設備新又有三樓湯屋
所以還是選擇住這裡 而且這次訂房有事先要求沒有煙味的
果然一入住就讓我們一整個很開心

明亮的木質設計感覺很溫馨
我用濕紙巾把地板擦了兩次就讓東東在地上爬嚕
因為爬爬範圍比家裡客廳要大
只見這小子到處爬個不停開心的要命
最喜歡跑到廁所裡探索














晚上到附近逛夜市
順便幫東東買了頂帽子
只是~好像是女生的耶~呵
唉呦~因為沒有男生的款式咩 偶真的不是故意要買女生的啦(欲蓋彌彰)




第二天我們就到海生館
只是東東還太小
可能有看沒有懂吧
反正我就到處指給東東看
看著看著這小子居然就睡著了
沒關係 等你再大一點
把拔馬麻會帶你再來看一次的

難得錄到企鵝的畫面
喔~真的是超超可愛的
看她擺著雙翅拖著腳ㄚ用笨笨的樣子跑著跑著再跳進水裡~
真有說不出的可愛耶~而且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企鵝
好震撼喔!

這是另外一種企鵝
我也不知道叫什麼名字耶~
錄到他單腳滑水的樣子
其實他是有兩隻腳的啦



還有可愛的白鯨
以及各式各樣有趣的互動設施
反正就是很好玩啦~
吼~跑這麼遠去 怎麼能說不好玩勒~哈哈

來張深海潛水衣照吧~


晚上當然要到海鮮餐廳大啖海味囉~
最經典的是居然錄到東東撇條用力的表情
每次恩恩他就是這個表情啦~
平常恩個兩下就沒有
每次想要錄下來都來不及
這次因為出門在外 黃金先生硬了點
他足足撇了六次 讓媽咪有機會錄了下來
一定要給眾親友看看~


本來想說帶東東到鵝鑾鼻或是墾丁的草地上爬爬滾滾
因為時間有點趕只得取消
剛好我們住的汽旅三樓有一小片花圃
就帶東東跟花草來個近距離接觸


這個表情有點欠扁吼~


第一次摸花草的東東







因為怕塞車所以就在星期天中午早早出發
不過還是小小的塞了一下
東東第一天晚上可能是認床還是怎麼著
一直睡不好 放下去就哭
媽咪我幾乎都沒什麼睡
第二天晚上卻如同天使般的一覺到天亮
吼~要是兩天都這樣那有多好啊~
(不能貪心哪~這小子沒有兩天都歡歡你就要好偷笑了~)

ps:相簿裡收錄了幾張東東跟把拔的互動照
我很喜歡那種感覺 看了好窩心喔
因為東爸個性低調 所以他的照片就不放上來
請有密碼的親友點到相簿裡去看嚕
不然密碼給了都沒有用到吼~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