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早上剛抵達讀書會沒多久
就收到麻吉潘的電話
原來是今天休假特別邀我跟東東去她們家玩
想想中壢也不遠加上好久沒跟潘聚首了
於是一個人帶著東東就直接殺去中壢

一進門迎接我們的是潘潘家超乖的葳葳狗
小時候曾被狗咬過~所以對狗總是有點怕怕的
她是唯一一隻我敢摟在懷裡抱著親的狗
實在是太乖太可愛了



我們跟葳葳玩得好開心呢!





今天水果招待不說



為了我們的到來潘還專程到sogo百貨買泡芙請我們吃哩

沒吃過這家的!


一吃大驚~天啊~怎麼有這麼好吃的泡芙啊!
酥脆的外皮裹著新鮮冰涼的奶油內餡
不甜不膩的絕妙口感讓我一入口就愛上
真的是太好吃了~(原諒我的辭窮~只有好吃兩個字可以形容)


還讓我們打包兩個帶回家~喔潘~你真是太sweet!

不只如此~聽潘把拔說潘留學多年回來從未下過廚
今天為了我跟東東~居然下廚為我們做了兩道菜
(瓜果燻肉沙拉+普羅旺斯肉醬斜管麵)
沒想到潘這麼會做菜~今天我真的是大吃好幾驚啊!
可惜沒拍到義大利麵!


老實說愛吃沙拉的我超想把整盒沙拉帶走
潘也一直叫我帶走~可是實在是已經被招待太多不好意思^^"
潘甚至還把一只可愛小杯子送給東東只因大小剛好東東很喜歡
雖然我們兩是超麻吉但是受到如此的盛情款待
心裡還是感動不已啊!(忍不住要說愛你喔~啾一個)

超開心的一個下午
有吃有喝有玩有聊又有東西拿
唉呦~潘~你這樣會讓我下次想再去你們家玩啦!
趕快找一天來我們家玩讓我好好款待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