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東東每次都愛摸比比頭甚至喜歡騎在小比身上
一度讓媽媽煩惱擔心東東是否喜歡男生啊?

很多媽咪都說我想太多~事實上也是~
這個階段的小孩哪懂的男女之別
挺多只有喜歡跟不喜歡的區別~小比大概因為是他最常碰見的小朋友
所以他喜歡摸他抱他想來也是正常的反應

終於東東的性向在fili來訪這天有了明確的答案
東東是喜歡女生的~

話說3/19~fili媽來家裡玩
好久不見的小fili出落的更標緻可愛
東東媽我看了一整個喜歡不說
連才第二次見面的東東也煞到fili
(這小子還蠻有眼光的嘛~噗哈哈)

居然玩到一半開始瘋狂抱住fili
而且是找到機會就想要抱住她
嚇的fili花容失色~大叫把拔
(為什麼沒有叫媽媽咧~因為fili媽跟我已經在旁邊笑到不支倒地了
根本沒時間去解救小fili~最後只好狂喊把拔~哈)

有圖有真相~對於東東的狼人行徑
媽咪我一整個很不好意思啊~~~~


趁人家吃餅乾從後面偷抱人家 XDDD


瞧fili嚇的花容失色~


甚至連人家溜滑梯也不放過~吼~東東~你這樣不行啦!
一副狼人行徑~讓媽咪我都看的好害羞 > < "


不過兩人還是有開心一起吃餅乾的時刻嚕~這畫面多美好啊~~~~~
不是我要說~東東這小子還挺大方的~我說拿給fili吃
他還真的會把餅乾塞到fili嘴裡耶~雖然fili死命不肯把嘴張開~哈哈


偷偷放一下東東的狼人影片
只要東東一接近就狂叫把拔的小fili



這個實在太明顯了~媽咪我看得臉都紅了啦~
fili媽你放心~我們家東東一定會負責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