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東慘遭蚊子狼吻也不是第一次的事
可是像這次這麼慘的還真是沒有耶....

到底有多慘
看照片就知道了





你說這蚊子有多夭壽啦~一個晚上起來就變成這樣
當媽的我看到差點沒有昏倒
更別提愛孫心切的外婆一看到
簡直就是直接把照顧不力的媽咪我罵到臭頭

大人冤枉啊~我...我...我也有被叮啊!
偏偏10個包裡面我只被叮一個
其它9個都是叮東東~蚊子也知道小人的肉質比較鮮甜可口
相較之下~我這個粗臉老皮它根本沒興趣

不過還好我有獨門秘方-專治蚊子咬後的疤痕
就是用茶葉水+鹽巴擦拭
我試過~真的有效喔~本來非常紅腫的疤痕擦完沒一會就淡了
疤痕也好的比較好
以前被叮到最少要醜兩個禮拜
現在每天認真想到就擦~五天就好的差不多了!

有被蚊子叮到的不妨一試~不過不保證有效啦~
對我們家是很有效~你們家喔~那就不知道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