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親子共讀
我想不用我再多說
大家都知道親子共讀的重要性
我也一直很努力的培養東東愛看書的好習慣

不過這個親子共讀向來都是媽媽我的工作
那東爸勒?唉~畢竟每天要從早上九點工作到晚上十一點
我很難要求東爸也做到親子共讀這一點
而且對我來說~東爸已經是個很棒的老公跟爸爸了

話說上個星期天晚上.沒出門的我們窩在家裡享受家庭溫暖.
趕著洗澡的我把東東丟給東爸並交代他念書給東東聽
只見東爸帶著有點笨拙的聲音開始念起故事
我竊笑著緩緩上樓去
沒想到洗完澡下來看到卻是這幅令人感動的景象

靠坐的父子兩人渾然不覺我的出現
說故事的東爸跟聽故事的東東都好認真好認真
我也看得好感動好感動
悄悄轉身把相機找出偷偷的記錄下這一刻


父子倆居然互動的這麼開心(東東跟媽咪看書好像沒這麼high過耶~)


唉啊~被東東發現了


很短的一篇文但是非常值得記錄
我真的覺得有機會要讓爸爸多跟孩子共讀
父子間親密的互動是媽媽無法取代的
所以啊~我決定以後每個星期日就是東爸跟東東的共讀日
我們家開始了
那你們家也開始父子共讀了嗎? ^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