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掛著兩條鼻水加上完全塞住的鼻子
元旦這四天假期~我們一家三口都感冒了
真的不是一個慘字可以形容

哪裡也沒去~因為東爸只休1/1星期四
星期五六都要上班~星期天則是會員大會在圓山
除了星期六去"變髮"晚上回娘家吃火鍋外
這個假期真的是在家裡混過去

混歸混~東東的影片還是要趕快出清^^"

話說1y5m時帶東東去做皮紋檢測
報告指出他的手指靈巧度算是比較弱的
(大概是遺傳我吧~媽咪我對於打毛線手作什麼的完全沒天分> <")
皮紋師建議我多給東東做手眼的協調訓練

不過我很早就開始訓練東東吃飯堆積木
所以他的手眼協調及小肌肉發展在當時測驗的結果都還不錯(超前四個月)
只是媽咪我還是很緊張的想要多給東東訓練
為了讓他有很多練習小肌肉的機會
吃飯以外~只要是吃的東西能叉起來的~我都會讓東東練習叉叉看

於是~葡萄用叉的~蝦子用叉的~橘子也用叉的

先來看看叉葡萄的東東吧
葡萄難度其實蠻高的耶~因為水水軟軟的不好叉住
很容易就滑下來~所以我教東東叉葡萄的口訣是"往上"
剛開始笨手笨腳的東東練習幾次後竟也非常熟練的叉起葡萄了^^



至於叉蝦子~那就簡單容易多了
沒差好還會說"卡住了"~這是他最愛說的~不管什麼東西都給你卡住=.=
讓人啼笑皆非


通常吃完飯我都會要求東東把桌子也擦一擦
這小子還蠻愛擦的~呵



東東~加油喔~你的表現越來越棒~啾
雖然你最近很愛哭~動不動就用哭來表達想要的情緒
常常哭到媽咪都快沒耐心想開扁
但是媽咪還是很愛你的
媽咪會盡量克制自己的情緒用最大的耐心來教你
我們一起加油~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