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潘給我兩張故宮畢沙羅的票
從大學時代起我就很喜歡看畫展
還記得那時候法國羅浮宮來台展出
超喜歡裡面的畫作!
不管是印象畫派還是寫實畫派
我都很喜歡哩~
而且我看畫展一定要聽導覽的
因為畢竟是門外漢
透過語音導覽可以對畫作有更深的認識
甚至瞭解畫家在什麼情況下畫了這些畫
進而對畫作產生更多的共鳴

趕在17號結束的前一天去看畫展
想說帶東東去見識一下
結果.....爆多人的
帶東東進去晃一圈就趕快出來
媽呀~太多人了啦~

早該想到會有很多人的
只是因為難得來故宮
就算沒看到畫展也想帶東東到旁邊的花園照照相

本來還想要自己開車來故宮的咧
只是東爸超不放心我那三腳貓的開車技術
在林口寬廣的道路上開開車過過癮還可以
若是要到路狹車猛的台北去跟人家比拼喔
東爸是怎麼也不肯的~
還好東東的外婆有時間可以開車帶我們去
以東東外婆20年的開車經驗
不管是誰都很放心嚕~

在門口跟外婆來一張吧~
東東這小子最近超愛挖鼻孔的
也不知道是誰教他的(打死不承認是媽咪自己)
教他指鼻子~他就把手指給你插進鼻孔裡
說他錯嘛也不盡然
說他對嘛~明明那就是鼻孔啊~


媽咪也來一張吧~
嗚嗚~鼻樑上的免縫貼布依稀可見


外婆也要來一張


偷偷告訴大家
帶小人來故宮喔
一定要走正門旁邊的一條小徑(如果你有帶推車的話)
坡度有點陡~但是慢慢用推車推應該沒問題
這是回去才發現的密道
因為故宮正門沒有殘障坡道
東東的推車是我們自己抬上去的~呼~很累~



看完畫展(其實是在裡面繞了一圈)
就帶東東到密道旁的小公園照相
好喜歡下面幾張東東跟外婆互動的照片




幸福的小子~有這麼疼你的外婆






切~又給我挖鼻孔



不行喔~外婆可是會馬上糾正的




雖然沒有看到欣賞到什麼畫作
但是晃了一圈到此一遊~大家都很開心
我覺得出遊啊~開心最重要
不要為一些枝微末節搞的不愉快
如果為了一點小事而把整天的遊興都給破壞掉
那就太划不來了~
所以出遊我都只記得開心的事
不開心的事喔~當然有囉~只是不會放在心上
久了自然也就忘了
可能也是我記性不好啦~ 所以忘的快~ 呵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