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洋洋媽報了奧萬大這個好地方
大夥早就摩拳擦掌等著來這遊玩
原本約星期天~沒想到我有事
後來改約在我們家東爸要上班的星期六
還好比比媽好心收留我們母子
讓我們可以搭便車一起出遊
喔~真是太開心了

星期六一大早就把東東挖醒
怕他路上肚子餓會歡歡~出門前還特別泡了180給他
沒想到~這正是慘劇的開端.....

一路上跟比比媽聊的好不開心
卻也聽到東東打了三個隔
儼然一副就要暈車的樣子
歐邁尬~沒想到就在快到目的地的前20分鐘
東.東.吐.了
而且還不是普通的吐
喝的奶全部化成奶塊吐出來了
如泉水般狂湧的程度~讓我根本來不及接
吐了他自己一身不說~
連媽咪我也遭殃了
還好還好~沒有吐到比比家的車上
媽咪我真是超不好意思的
唉呦~這樣下次都不好意思搭人家的便車了啦~>"<

說實在要一邊顧小人又要把相照好
真的是非常困難的一項任務啊
還好大家都非常幫忙
才有東東以下這些開心遊玩的照片
謝謝你們 ^^

在洋洋媽熱情的教導下
東東很快就進入狀況
一旁的洋洋早就玩翻天了



只是洋洋玩的太high
鏟子揮啊揮的居然打到我們家東東了@@




可憐的小孩
好啦~媽咪秀秀喔~

第一次跟我們出遊的小紅帽一家
聽說東兒也是剛開始不敢下水
後來在把拔馬麻的耐心訓練下
玩到後面都不想起來咧~

我發現叫東的反應都比較慢喔~呵呵
我們家東東也是超級慢熱型的~^^"


雖然東東剛剛被打~留下點小陰影
但終究還是開心的玩起水來


剛開始還一副小可憐的樣子


漸漸發現水的好玩嚕~


媽咪真的好愛你這開心的笑容喔~
把媽咪所有的辛苦煩惱通通掃光啊~








認真玩耍的模樣媽咪也好愛喔~


今天天氣一整個好
我們還很幸運的訂到上游的位置呢~



中午轉戰[大樹下]吃飯
大家都聊的很開心
看到霆霆跟星妤拍的寫真集
自然又可愛~吼~很心動耶~

這小子吃飽飯就把星星餅乾當玩具玩 =.=
唉~皮小孩一隻



最後因比比爸被公司急call
我們就先回來了

今天真的是超感謝比比媽一家
若沒有他們好心相載
我們就不能參加這次的奧客趴
雖然中途發生了點小插曲
可一點也不影響今天的玩興喔
是說真的對比比媽很不好意思ㄋㄟ~
希望我們沒有被列為拒絕相載的黑名單啊~^^"

也很感謝大家的幫忙
像是洋洋爸.霆霆媽...等幫忙顧一下東東
讓我可以暫時喘口氣喝個飲料
真的是太溫暖了~
這麼說起來下次還是可以自己帶東東出門囉~哈哈
不過啊~歐巴桑我還是丟三落四的
霆爸霆媽~東東的碗就等你們來林口跟你們拿囉~XDDD

最後加映東東認真玩水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