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東的舅舅因為工作關係
常常需要台灣日本兩地跑
昨天一下飛機
晚上東東外婆就打電話給我
說東東舅舅買了好幾套新衣服要給東東
東東外婆還興奮的說這是東東舅舅跑了好幾間店才買到的
怎麼說勒
原來啊 日本現在到處都是大陸貨
為了要買原汁原味的日本貨
東東舅舅在日本找了很久才買到哩
聽得我超感動的

今天一收到衣服
哇~真的都很好看耶~老弟你怎麼這麼會買啦~


東東舅舅也太捨得了
居然一下就買了四套(驚)
不像東東媽咪我啊 摳的很
想說孩子長的快 內著衣多買幾件
外出衣就買的少 所以啊~好看的外出衣多是別人送的

趕緊來看看照片吧~
這套我很喜歡




背心跟短袖是分開的
搭配性強而且非常實穿



就是這個[日本製]害的東東舅舅多跑了幾件店


東東舅舅最喜歡這套
他說要給東東當浴袍穿
這套超卡哇伊的 很有日本和服的味道
洗完澡穿這個未免太浪費了吧~






算一算折台幣這套差不多950
我覺得日本的價位比較合理耶
在台灣專櫃隨便買一件上衣也要七八百塊
再配上褲子
這樣一套絕對要價1500以上(最少)
剛剛第一套三件式喔 也才1200左右
而且樣式又這麼可愛 吼~搬去日本住好了

實穿的小薄外套 內搭一件長袖衣


可愛的小花褲


還有還有
超可愛的棒球裝


每一件媽咪都好喜歡喔~
東東終於可以穿得像是一個小男生了
謝謝東東舅舅
實在太讓舅舅破費了啦~
老弟快點結婚生一個來
老姊這可是有一大堆東西等著要給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