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聚餐起源於好幾個月前
碩傑媽幫我買了幾件包屁衣
一直說要面交卻都沒有成行
(再不約大概夏天就要過了吧 哈)
終於約在今天碰面
因為在林口聚餐
所以比比媽也一起來

第一次開車帶東東出門
其實是有點手忙腳亂的
前一天晚上就把汽座裝好
早上東東居然很配合的11點就起床
難道是知道今天要出去玩嗎?

去接比比媽才發現原來我們兩家住得這麼近
而且我們兩個又很聊得來
吼~之前東東到底在宅什麼啦~
以後我們每個星期六都找比比玩去

聚餐的地點欖仁樹一定要提一下
說實在林口能吃的餐廳不多
欖仁樹是我覺得還不錯的一家
老闆服務態度親切 用餐環境跟餐點也都不錯
每次有朋友來 我都會帶他們去欖仁樹
本來兒童餐椅只有兩張
我說會有四個小朋友
老闆居然特別為了我們又再訂購兩張兒童餐椅
真的是太令人感動了
值得大書特書一番

用餐時
比比對隔壁的東東超有興趣
熱情的打招呼不說
只要是東東的東西一律拿過來把玩
真是哥倆好
恩恩 不錯不錯 從小就培養感情


每次來必點的烤鯖魚是我的最愛


吃烤鯖魚怎麼能少了檸檬勒
突然想到以前看過網路上給小人吃檸檬的影片
嘿嘿 我也來惡搞一下東東
第一次吃檸檬的東東酸的表情好可愛喔~
媽咪我好壞的一直給他吃
東東也好呆的嘴巴一直開
臉也不停的皺成一團 舌頭也舔個不停
哈哈 我好壞喔!


用完餐到外面的小庭園走走
可愛的柏均在爸爸的牽扶下走得很好呢


好玩的是他會對草叢裡的假狗一直吼叫喔~
一整個可愛到不行


可愛碩傑一家


帥帥柏均一家


東東跟媽咪


可惜比比在睡覺沒有在這邊照到像
沒關係
待會轉戰運動公園阿姨再幫你多拍幾張

一直想帶東東多接觸草地
沒想到還沒摸到草這小子就陣亡了
唉~~~~

草地上的比比完全沉浸在個人世界裡
不是一個人靜靜的玩球玩推車

就是眼睛大大的望著你
非常的專注
完全不用比比媽擔心


偶爾也會跑去跟碩桀玩
真是乖小孩一枚


活潑的碩桀
或坐或站都有把拔的溫柔守候
碩桀有個疼他的好爸爸






最令我佩服的是碩桀媽
超有活力的(果真是年紀輕有差)
瞧她與碩桀的互動就知道了
碩桀可是會超多動作的(媽咪我慚愧汗顏中....)


怎能少了最帥氣的柏均
好喜歡下面這張相片
拿著花的柏鈞笑的超可愛
濃眉大眼的他長大肯定是師奶殺手啊!
(Ryan 跟他還有幾分神似呢 ^^)



當大家都已經玩過一輪
我們家東東還在睡夢中跟周公下棋
只是怎麼突然睜開眼咧?


原來是好哥們比比一心想找東東玩
趁大夥不注意 在東東身邊東摸摸西摸摸
被媽咪我偷偷拍下來嚕

我只能說小比啊
謝謝你這麼喜歡我們家東東
可是你整個身體都趴下去了
已經超出哥們間的友誼了
東東媽擔心這樣下去......會演變成斷背山啊!!!





他們倆的互動實在太好笑了
忍不住用六格小照片連貫起來
吼~怎麼這麼可愛啦!

對了怎麼都沒有比比媽的照片啊
趕緊補一張



謝謝碩桀媽的應約
也很高興認識爽朗健談的柏均媽
最開心的是以後可以常常跟比比媽出來
(別忘了下禮拜六喔~)

東東跟媽咪今天真得好開心喔~
忍不住要說~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