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東東健檢的日子
順便也要打六合一第三劑+輪狀病毒第二劑

經由ping媽咪的介紹 買了個書套給寶寶手冊穿上
真的粉可愛 穿上書套我的心情也跟著好起來~^^

這是書套的封面 前面可以放健保卡喔~

全部展開的樣子

寶寶手冊穿上書套

我還多買一個準備要送我的好朋友呢~

來到長庚. 我們是掛林瑞瑩醫師38號. 目前才24號
看來又有的等了.....> <
<
讓東東躺在椅子上玩

好奇的他頭轉來轉去看個不停

大哥 你也未免轉的太過去了吧!

這時候突然跑來一個可愛的妹妹(應該說是小姊姊才對)

抓著東東的手開始握了起來

還會邊握邊看鏡頭耶 有訓練喔~

握著握著居然把東東的熊熊拿走

我看到都快笑死了. 東東還一副狀況外的樣子
當然妹妹最後有把熊熊還給東東.可她實在太可愛了
今天把相機帶出來真是再正確也不過的決定. 居然捕捉到這麼可愛的畫面 ^^

當然今天的最重點是健檢囉
東東身高66公分(百分之85)
體重7.5公斤(百分之75)
頭圍41.5公分(百分之75)
醫師說東東個子蠻高的,為娘的我聽到感動的差點哭出來
說真的老公跟我個子都不高 ,一直擔心東東會是個矮冬瓜
今天聽到醫師這麼一說, 不枉費我常常拉他的腳跟他玩
可我覺得護士小姐好像沒有量的很準喔~因為東東的頭髮多
似乎多量了幾公分耶.....

另外東東有點小感冒,所以也開了兩罐糖漿給他喝
可憐的東東,這麼小就要吃藥,媽咪秀秀喔!
接著醫師排下次的約診,有沒有搞錯
居然排到明年六月,會不會太久了啊?

打完疫苗回家去,結束今天的長庚之旅,
晚上東東沒有發燒也沒有哭鬧,真是乖寶寶一個,
媽咪給你親一個~ ^^

ps:遇到一個媽咪 寶寶十個月大才7.3公斤 看起來比東東小隻 恩....東東應該算是正常吧 要是小洋洋來的話 不是更大隻嗎..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