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因為東東除了上醫院打預防針外
從沒出過門
今天卻要跟他的同班同學見面
做媽的我超興奮的
這可是東東的初體驗啊~

因為中午先參加姿怡的訂婚宴
所以我們三點半才到網聚的地點--逸馨園
進去前還遇到準備離開的嘉嘉媽咪
我一眼就認出可愛的嘉嘉

因為晚到  所以很多媽咪都不認識
還好看到ping媽咪跟小洋媽
我們聊的超開心的
從站著聊到坐著  聊到ping媽咪的老公催要走
還意猶未盡勒   
小洋媽跟我個頭一般高  真是遇到知音
且洋洋跟東東只差一天  聊都聊不完...
才想說要一起照張相   老公卻搞起自閉不見人影 

總算找到老公 
還遇到星妤媽咪小珊珊   是個年輕媽咪喔
星妤跟東東同天生呢    我們一起照了張相

後來加入27號生的霆霆北鼻
 
東東看鏡頭啦  你看隔壁霆霆鏡頭對的多好!

接著又跟有氣質的楚宣媽咪聊天.一起照了張相.
東東你想幹麻啊? 不要看到美女就想撲上去好嗎?
東東也跟宗浚小哥哥合照了一張  
宗浚北鼻的把拔是個高大帥氣的把拔喔
爲了配合媽咪我的高度還特別低身照了這張喔
不過東東你的表情很怪喔  似乎很不爽宗浚小哥哥比你帥喔~
人家可是盛裝出席呢~
另外像是Ryan媽咪因為有事先離開  所以只聊了幾句
亞媽咪也沒什麼聊到哩  
倒是柚子弟的大頭令人印象深刻  apple媽咪也很年輕漂亮呢~ 

剩下的媽咪們一起大合照

把拔們也來換手照一張

好笑的是 要走前我問8648晶亮咪咪呢
她說就在後面 一看  我們剛剛才談過天
我卻不知道她是晶亮咪咪

Anyway 今天真的很開心
雖然東東今天好像都沒有什麼笑容哩
但至少他已經踏出第一步了 
能夠認識許多五月的媽媽  一起紀錄北鼻們的成長
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