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了半天 就這隻兔子吧~
第一次用部落格 想說要選個不一樣的
可是太過現代的 我不喜歡
藝人明星的 我不喜歡
色彩詭異黑暗的 我更不喜歡
選了半天 最後就決定用這隻兔子吧
雖然黃澄澄的一片 可黃色讓我感覺有活力
小女孩配上大兔子 明顯的比例不合
卻又有著特殊的和諧感 特別是那句" Thank you furry bunny
for a wonderful afternoon" 讓人覺得很溫暖呢

溫暖 就是我想要的感覺

從沒想過我也會有自己的部落格
曾經 部落格是個遙遠的名詞 未來式出現的機率近於零
如今 卻是行進中的現在式
變化 出乎意料之外 或許人生就是這麼富於變化才顯的有趣吧!

第一次當媽媽
想要紀錄東東成長的所有點點滴滴
或許藉由部落格的驅使
會讓我這個粗枝大葉的媽咪
更用心觀察寶貝的種種變化

也該練練自己的文筆了 常常有詞不達意的感覺呢
果然是年紀大了 文筆也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ey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